《日安巴黎》創團21週年音樂會

演出日期:2015 113 日 () 19:30

演出地點:國家兩廳院演奏廳
     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 21-1 號地下一樓

演出人員:指 揮/何家瑋
     鋼 琴/許文菁、陳育志
     大提琴/陳宜孜
     台北市松韻合唱團

演出曲目:Gabriel Fauré:《Cantique de Jean Racine》
     Claude Debussy:《Trois Chansons de Charles d'Orléans》
     周鑫泉:《你是人間的四月天》
     劉聖賢:《昨夜你對我一笑》
     金希文:《鄉愁四韻》

主辦單位:台北市松韻合唱團

票  價:350、500

購票網址:兩廳院售票系統



  台北市松韻合唱團從2011年開始推出「唱遊世界」系列音樂會,系統性地介紹各個國家不同風格的合唱作品,期待觀眾在欣賞音樂會的同時,也能同時增進對不同民族文化的認識。《日安巴黎》為本團「唱遊世界」系列音樂會的第五部全新製作。繼先前《德意志製造》、《英倫風景》、《大和行旅》與《樂動美洲》為聽眾介紹德國、英國、日本與美洲的合唱作品之後,今年我們來到法國這個對我們來說雖然遙遠卻又不陌生的地方。


  在合唱音樂四百年的發展過程中,法國作曲家的作品一直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,本次製作安排法國文藝復興時期、浪漫時期以及當代的通俗作品,讓觀眾一窺法國源遠流長且豐富多變的合唱音樂。